close

二○○八年二月中旬,有天深夜胸背部突如其來一陣劇痛,讓我心中有股不祥的預感。在當地醫院做初部檢查,發現肺部有腫瘤,經轉院至和信醫院,詳細檢查後確認是少見的惡性肉瘤轉移至肺部。得知病情的我有如晴天霹靂,畢竟我對家庭還有份責任需要擔當。

 

因為肺部兩側有多顆惡性腫瘤,需要進行二次手術再化療,但一次手術後卻發現右側肺部腫瘤快速長大,無法進行第二次手術,必須先做化療讓腫瘤縮小,再決定是否動二次手術。當時在化療初期,我決定學氣功來幫助提升免疫力,但是目前各式氣功林立,一時令我無從選擇。經過冷靜思考,依腫瘤病人的需求,我選擇了郭林新氣功,於是按著書中的資訊,立即聯絡袁老師,進行每週兩次個別教授功法。

 

在學功的期間,老師認真傳授,我則以樂觀開朗的心情勤於學習,在練功過程中如有疑惑、錯誤之處,則隨時求教老師糾正功法。在短期內,我就感覺到肺活量有明顯的進步,食慾大增,把化療會產生的副作用降到最低,氣色更是無異於常人,親友探視直誇我不像病人。

 

經過半年的化療,加上氣功的輔助,腫瘤明顯縮小,得以順利進行二次手術。術後身體快速恢復,連我也深感意外!

 

養病期間,感謝年事已高的母親無時不刻地照顧我,以及家人、親友們的支持與鼓勵,還有袁老師的關心及細心教導氣功,讓我在病情的恢復上很受用。現在我也重回工作崗位,每天早睡早起練氣功修養身心,保持快樂無憂的心境,家庭也恢復以往有說有笑的快樂日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鳳  二○○九、二、二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功獅 袁興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