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郭林氣功是我這輩子所做過最正確的選擇。

自從母親因肺癌過世以後,我就不斷的大量閱讀癌症相關知識,期盼能找到治癒癌症的最佳方法,後來我歸納出一些結論,也就是在罹癌之後,我們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爭取時間,做對的事情,來提高我們存活的機率。

而治療癌症的方法中,分為治標與治本兩類,我個人的看法是,治標很重要,治本更重要,所謂的本,就是指我們天生的基因缺陷和體質,而治本的方法,經過我歸納一些成功抗癌人士所做的努力,不外乎是改善生活環境、正確飲食、生活作息規律、重視心靈平靜、培養良好心情與正面情緒、多做有氧運動,至於哪種最有效,我想治療癌症需要的是全方位的努力。

其中在有氧運動方面,我相當推崇氣功,在琳瑯滿目的氣功派別裡面,郭林氣功是最多癌友學習的功法。或許在功法創始之際,就是針對癌症來量身訂做,而且網路上有許多癌友成功的見證,更是票房保證。所以透過了一些管道,向袁興倫氣功大師修習此門功法,雖然每日工作時常長達13小時以上,但我仍然每日抽空練習,最大的收穫就是在睡眠、精神、體力以及免疫力上的提升,練完功後彷彿身體充滿了能量,身心靈的舒暢與精神上的放鬆,讓我由衷的感激袁老師的用心指導,並佩服他在氣功上非凡的造詣。學得此氣功,真的是一輩子的財富,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,更勝金錢。所以在此大力推薦袁老師的郭林氣功。多爭取時間,做對的事,而學郭林氣功,就是在做對的事情。

本文作者現為竹科韌體研發工程師 曾博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功獅 袁興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