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段心得是由S小姐於Face Book與大家分享的,
徵求她的同意,將這段心得轉錄過來。
為了尊重當事人的隱私,謹以S小姐稱之。

S小姐的媽媽因罹患乳癌,為了讓母親不需要舟車勞頓,又有學功、練功的機會,
因此請氣功獅到家附近為母親教授一對一的課程,並由姊妹們陪同母親上課與練習。

在這段心得中,因S小姐及媽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,因此提及信仰對她們的幫助,
但郭林新氣功本身並不涉及宗教力的部份,也請大家抱持著客觀的態度來看待並予以尊重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您能耐心的看完

100年9月21日是我們家人生中的大地震!
原本只以為是單純的
切片,沒想到卻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---母親得了乳癌,必須將左邊的乳房切除!
告訴了兒子的乾爸,除了安慰我外,
他還給了一個建議,是否要讓我的母親學氣功?
聽完他的講解,便
和姊姊們及大哥大嫂商量,我告訴兄姊們,
我只有一個單純的想法-
--有人陪母親運動,復健,兄姊和母親也都同意!

和老師見面的第一天,其實家人心裏都還抱持著懷疑,
直到老師伸出
雙手運出氣來時,大家才相信真的可感覺到"氣"的存在.
就這樣,
母親開始了他的氣功課程。

剛開始母親無法上完完整的一堂課,但在
老師的耐心教導之下,母親體力及復健狀況都大有進步!
就這樣一直
到11月2日化療,神奇的事發生了...
剛開始打針劑時母親略感不適,但老師叮嚀過母親一定要練氣,
於是
母親便開始練氣,練著練著就睡著了,但手卻不自主的打起氣功來,
大姊和大嫂以為母親未睡在練功,待針劑快打完時,正好練完醒來,
母親告知睡著時看見一團黑色的不明物體,而且手竟然自動的練起功法.
休息一陣後又打第二劑,母親又閉上眼打起氣功來,
同樣的,在
針劑快打完時,又正好練完醒來,醒來後又告知看到了一尊像神明的形體,
因為家裏有供奉”三媽”,所以母親說:如果您是三媽,請讓我看
到您的金身!
第二次的針劑也是母親睡著後手自動打起氣功來!
稍做休息後,又打第三次針劑,這次更神奇了,母親不但睡著還打呼,同樣的又開始打起氣功來,
待針劑快完時,母親滿頭大汗的醒來,
直嚷著:”我看到了,我看到一道好亮的光,接著三媽就出現了!
媽清楚的現金身給我看,真的好清楚,而且你們看,這些手勢都不是我自己打的,是不自主就打出來的氣功!”
至此, 大姊和大嫂除了覺得不可思議外,更充滿了感動與感謝!
因為母親在
這次滿頭大汗的醒來後說道”我整個人好舒服!”一點都沒有化療的不適!

感謝老師,因為氣功讓母親恢復的如此神速及良好,
母親至今每天都
還很認真的練氣功,因為母親覺得,
一定是三媽也認同氣功對她的幫
助,所以才會在化療時有上述情形發生(其實我們也都這麼認為),
也許這也是三媽現金身的原因,希望能藉由母親的親身經歷告訴同樣有此病痛的人,
氣功是真的對您有幫助,只要您不斷的練功,一定會
讓您日漸好轉的!

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老師,感謝您的無私付出,您是我們家生命中的
貴人!
感謝兒子的乾爹您讓我們認識了袁氏郭林氣功!
也感謝親愛的朋友們
撥冗看完本篇,其實目的無他,只希望藉由練氣功,
讓各位大德的身
體離病痛愈來愈遠,愈來愈健康!
也祝大家平安喜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功獅 袁興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