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最近氣功獅接到了一位新的個案,目前仍住院中的一位媽媽,醫院已經發覺到化、放療起不了作用,由於腸沾黏,無法順利進食與自然排便,這樣的案例我遇到過不少,但是到了這狀況仍然願意為自己的生命奮力一搏的人真的也不多,先前所遇到的,大多都被化療副作用給折騰的沒有辦法下床了,這狀況還願意學、願意親身力行的精神真的讓我打從內心裡佩服,雖然不知道練功能夠幫她多少忙,但是在第一次面談之後,我已決心要盡我所能去幫助她,用我所有的經驗與時間,能夠讓她舒服一點或是延長生命都好,只要自己不放棄,永遠都有希望,生命也才會美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功獅 袁興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