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在偶然的機會中接觸到Reiki這個領域,於是開始注意到相關的消息,也上網看了一些相關的資料,也去參加了花精中心的共修體驗,當時只覺得好像很新奇玄妙,也沒有特別想要報名參加的意願,於是就暫時沒有登記報名,一樣的過著差不多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下午閒著沒事,想想也好久沒去大香山慈音巖走走了,也該去上個香求個籤,結果就去了。那是新店山上的一個寺廟,環境清幽,氣功獅很喜歡在那裏練功上香,整個感覺也很能讓人入靜,言歸正傳!!總之那天下午就開了車子上山,練了一套功之後,上香求籤,連擲了幾十次筊,卻擲不出一個聖筊,也就是菩薩不給籤,於是我就換個心情,問了"是不是希望我做該做的事情,順其自然不需多問呢?",當下一擲,聖筊就出現了,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感覺氣功似乎與Reiki有著某種程度上的關聯(也許就我而言吧),當下我決定去參加下一梯次的Reiki課程了,這是我突然而來的學習動機。


      打聽之後發現,學費不算便宜,四天課程要兩萬多元,比我教功來的貴上許多,但是讀過"秘密"這本書的我,理解到只要想學,金錢方面就不會是問題,於是在沒有預算的狀況下,我先報名了,因為一班只有十個名額,不宜延遲以免上不到課,接下來的一段時間,就在期待間慢慢度過,而我所擔心的學費問題,也因為投資股票的獲利而順利的解決了!絲毫沒有一點困難的感覺。


      5月15日,正式上課前一天,我帶著氣功的學員來到慈音巖上課,下課之後學生先離開,於是我又找菩薩求籤,過程還算順利,我大略報告了最近的生活心得,並請球菩薩給我一支靈籤作為指示,擲筊一求之下,求到一張籤王,寫著"籤頭百事良  添油大吉昌   萬般皆如意 富貴福壽長"這一個籤詩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跟鼓舞,而自己的感覺也是精神飽滿,準備好體驗一種新的學習領域了。


      5月16日,星期六一早,我依照老師的指示,帶著瑜珈墊跟小毛巾到了羅斯福路的花精中心,那也就是我們上課的地點,那裏有個吧檯,幾張簡單舒適的咖啡桌椅,還有幾間教室,給人一種很安心溫暖的感覺,找了自己的位置鋪上瑜珈墊後,發現班上只有我一名男生,其他同學都是女生,也有遠道從香港來複訓的學姊,經過老師詳細的解說以及完整的教材,以及之前預習過一些靈氣的書籍,所以學習起來還算上手,經過老師中午的點化及休息之後,下午到了第一次操作"掃描"的動作,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靈氣與氣功的不同之處,以往我也曾以氣功的方式去掃描人的身體狀況,但是不落是接觸或隔空,都必須經過預備功以及意念的專注,而靈氣的掃描完全是一派輕鬆,不需要特別的意念及太多的預備,一切都在自然中發生。(未完待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功獅 袁興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