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天氣好熱!",這句話已經成為朋友打招呼的用語了,今年的夏天真是熱的不像話,這倒讓我羨慕起每天上班下班的上班族了,因為他們有多數的時間可以在冷氣房吹冷氣,而我的工作則是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教氣功,陪著學員練功,雖然盡量找樹蔭避太陽了,但是每每休息回到我的移動城堡裡,就發現帶的冰水啦冰咖啡啦,都已經變成溫的了,即使練功完不應該馬上喝冰的,但是這種太陽,還是讓人無法抗拒低溫的追求啊^^",這時候我娘在電視購物看見了"太陽能充電電扇"這種新產品,就毫不猶豫地買了兩組給我,我也去車庫翻出以前買的隨身保溫冰桶,然後再去大創買了兩塊冷凍劑冰在冷凍庫,每次出門就帶著這小冰箱跟電風扇,如果太熱還可以把冷凍劑放在電扇風扇後面當冷氣用,上了一整天課回家水壺的冰還沒有化完~這種效果真令我滿意呀~~^^~雖然是土方法,給大家參考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功獅 袁興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