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覺得氣功是什麼?
氣功是武俠小說裡寫得很神,卻又不切實際的東西?
氣功是早晨公園、學校裡,阿公阿媽、婆婆媽媽們運動的一種?
氣功是新聞裡三不五時會報導有人拿來斂財的工具?
八年前對我來說,氣功的意義也差不多是以上幾點。

剛聽說「郭林新氣功」的時候,我任職於一家電視公司,
當時固定來公司錄影的氣功有兩門,
一個是李鳳山師傅的梅門氣功,另一個就是袁士峨師傅的郭林新氣功。
但是這時候我只知道,常常會接到詢問的電話,
而兩門氣功各是怎麼一回事,我也沒有這個興趣去探究。
畢竟當時我還是認為,氣功是老人家在學的東西嘛~

那為什麼我會相信郭林新氣功,甚至還成為一個小助教?
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就是「眼見為憑」。

我看到的第一位郭林新氣功的學員是林大姐,
瘦瘦白白的,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樣子,但卻非常虛弱。
天氣冷她必須要把全身包緊緊的,怕吹風受寒;
天氣熱她也必須把該遮的地方都遮起來,因為不能曬太陽。
她是一位血癌患者,才剛從醫院的隔離病房出院。 
 
 

上課幾週之後,林大姐說她回醫院複診,白血球指數已經正常許多;
又經過幾週,她很開心地宣佈她可以回球場打她最愛的高爾夫球了!  
 


同時間其他幾位有乳癌的、肺癌的學員,病情也都有所進步,
我都是當面聽他們的分享,感受到他們的振奮,
這時候我開始覺得,郭林新氣功還真有點意思! 


又有一次,有位舊學員到大安森林公園拜訪氣功獅,

他是位韓國華僑,之前在台灣開韓國料理店,後來回韓國去了。
看他遠遠走過來的時候,就高舉起右手跟我們打招呼,
很難想像幾年前他的右手因為腦瘤的壓迫,完全是動彈不得的。
他說當時他的腦瘤已經大到醫生都不敢為他動刀,
他還把病歷寄到美國去,還是得到一樣的答案。
自從學氣功後,他無時無刻注意,
走路的時候搭配行功的功法及呼吸,
飲食習慣也全面調整,減少吃肉,連做泡菜都不加蝦醬。
現在他的腫瘤已經大幅縮小,壓迫的問題當然也迎刃而解。

陸陸續續看過幾個案例之後,我發現袁老師奇蹟抗癌並不是特例,
而是持續發生在許多市井小民身上的故事。

所以我相信郭林新氣功,真的是有其道理在,
甚至有些學員,是由西醫推薦學習郭林氣功來作為治療時的輔助療法。

當然,不可能所有的學員都是成功的案例,
我也曾參加過學員的告別式,哭得像家屬般傷心,
因為對於希望學生能恢復健康,我們也是全心付出努力和期待。
  
 

我歸納出能抗癌成功的學員們有一些共同的特質,
就是即使覺得身體不舒服,也不會用休養為由懶在家裡不出門,
反而會自我要求,越不舒服越要練功,才能提升自我的能量。
在情緒方面,要能學會放鬆,鬆、靜、自然,才是進入氣功堂奧的不二法門。
 
你相信氣功嗎?
在找對老師,透過觀察、體驗、以及學員的體會分享後,
也許你也會有與對氣功的刻板印象全然不同的看法。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功獅 袁興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